逅春

心里永远也磨灭不了的,是月光。

【德哈】整理(包括ABO/救赎/大德小哈等分类)


其实主要还是为了找的时候方便,毕竟我收藏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文,翻不过来了QAQ


保证都是本人亲自看过试水的文


全篇共整理了48篇文章,共有5项分类

包括——特别推荐×13、ABO型×7、救赎向×13、大德小哈or大哈小德系列×8、其他类型文×7


除3个BE(已标注)外,其他全部HE,可放心食用;长篇全部已完结


以下:



特别推荐:


他比晚风温柔(长篇) 

很喜欢的长篇了,中间微虐,已婚设定。

剧情:哈利德拉科准备离婚的那天,一起穿到了一个所有人(除老伏)都存活的世界,两人都被这个完美的世界治愈着,同时也打破了两人之间存在的隔阂。



向救世主宣誓(长篇) 

友友们千万不要像我一样犹豫了好久到底是看还是不看,这个真的入股不亏嗷!

剧情:德拉科因为守望誓约而必须保护哈利,最后两个迟钝的傻子恋爱并并肩作战的故事。

很喜欢这篇的原因之一是两个人即使在确定关系以后也基本是互叫“波特”和“马尔福”的,这个点很戳我——毕竟做了那么长时间的死对头,都叫习惯了,并且他们的感情是建立在“波特”和“马尔福”的基础上的,而不是“哈利”和“德拉科”。(这个是个人观点,我并不知道作者是否是这样想的)



盲区(长篇) 

虽然没有震撼人心的力量,但依然是一个值得去读的abo长篇。很喜欢作者对Drarry两人关系的处理。



花期  

这个没的说真的没的说!是热度前几的文,收录进来实在是因为太喜欢了。没有看过这篇花吐是真的亏TT,老师是什么神仙啊救命!



我磕了死对头&我的cp 

德拉科磕了自己和死对头的cp,并成了圈里有名的写手,但是是个爱以德拉科视角写BE文的写手。(拽哥掉马的时候我真的爽)



易感期 

首先德哈的ABO是真的少的可怜TT,第二这篇把小龙对哈利克制的爱展现的淋漓尽致,我爱惨辽九敏!



千万别打开那扇门 

这篇文让我痛并快乐着,德拉科即使面对假的哈利——一次又一次杀了自己的人——也不忍心下手的那里,我只能大喊“德哈szd!!”还有最后小哈自己刺向自己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了爱的伟大。



告白还是等死 

是花吐但不是单纯的花吐,有关神锋无影的细节还有德拉科心理活动的描写真的很绝,不是甜甜的恋爱但绝对胜过甜甜的恋爱。这篇文刚发出来不久所以热度还不是很高,但是我相信最后会上榜的!冲冲冲!



第七日花开 

不是很长的故事,但是很有张力,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篇文章的好,下面这段话摘自这篇文章的一个评论:

德拉科擦玫瑰上血的那一幕好戳我!!!就是那种:虽然我深陷泥沼,但我依旧想保护你的纯洁无瑕。



我不要玫瑰,我要爱 

Aaaaaaaaa算是很震撼我内心的短篇了,之前就一直很喜欢老师的文字,尤其这篇。

What will prove our love?

Roses or death?

最后那一个片段的描写真的戳我TT,在我看来,染了血的玫瑰一定能见证最浪漫的爱情!!



日落之前说爱他 

是个很温柔的故事啊——无论是哪一个哈利,德拉科都会爱上他,我爱你只因为是你的爱情简直不要太温柔……读起来令人舒服的小故事啦,很温馨很温馨。



据说真的有神 (BE)

虽说是BE了,但是好喜欢好喜欢这篇,作者把德拉科对哈利小心翼翼的爱写的好好,而且十分简短,文字温柔细腻。

  

  
救世主他不知道 (BE)

我不允许有人还没看过这篇!!!!!不允许!!!!!!我真的词穷了家人们,这篇真的要文采有文采,要剧情有剧情,要刀也是真的刀。

“因为逮捕我,是功德一件。”

“我要他幸福,我要他好,我要他儿孙满堂,我要他仕途扶摇直上。”

温馨提示:大家看完以后记得去看番外,超甜哒,口水从眼睛里流出来了




ABO型:


有个Omega进了A院 

假如被抓走灌吐真剂的是哈利 

难道做杀手比做马尔福夫人更赚钱吗? 

玫瑰有罪 

和上司睡了还能继续做傲罗吗? 

拽:我有老婆,他贼可爱,懂? 

哈利的天降未婚夫 




救赎向:


他的葬礼 

Fall into your eyes 

最后一位在逃食死徒 

请勿将我弃置于寒冰 

请救救那个失眠的救世主 

我愿敲响你覆了冰的寒窗 (救赎+ABO)

After Death 

昼夜 (德哈德无差,注意避雷)

你能驱散他的痛苦吗? 

急!得了花吐却不知道暗恋谁怎么办 (救赎+花吐)

熠熠 

坠落 

别怕,德拉科 (大哈小德+救赎)




大德小哈or大哈小德系列:


叫爸爸 

要娶漂亮哥哥 

废墟里的小型救世主 

爱哭鬼 

你的成长让我痛苦 

震惊:蛇院奶娃竟当场钻进救世主大衣! 

返童照相机 

德拉科的养崽日记 




其他类型的一些文:


困龙 

让他降落 

lumos 

偷渡 (BE)

拥月 

笨蛋,喜欢就要说啊 

你到底喜欢的是哪个马尔福 

 



本次整理到这里就结束了,或许很多大家都已经看过了,但仍然希望这些能帮助到文荒的你。以后还会持续更新的。



写这么些评真的累人TT


2022.11.29

添了新文

但是好多以前的文被太太们删掉了TT链接舍不得删就留在那了,宝们要是有看不了的那就是原文被删了

  

2023.12.2

补充了一些文


最后

望食用愉快


Bye.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337)

  1. 共6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